close

P1120413.JPG  

(2012年10月5日,我站在巴黎艾菲爾鐵塔下方,貨真價實的踩在這個夢幻城市的土地上)

納桑•沙瓦亞Nathan SAWAYA在《積木夢工場》開展時自述:「冒險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。我曾經是一位律師,其實當律師沒甚麼不好,但我知道在內心都一直潛伏著另一個我,一個藝術家的我!終於有一天,我決定釋放出那個藝術家的我,然後勇往直前再也不回頭。

朋友回應我一月初幫父親慶生的訊息:雙親健在是很幸福的事。從小,生活圈以母親為軸心,父親無聲存在、形同缺席,現在母親失智,父親遂成為我和原生家庭對話的窗口,自然而然。
補填親子間的缺口,找回青春的記憶。

擁有很多好朋友,一起吹泡泡,繽紛七彩、五味雜陳。也有香港太平山頂凌晨寒風中的忘我大笑,也有在沖繩夏末陽光中告別舊世界的淡淡惆悵。也許吵過架、偶爾意見不合,都讓感情更緊實。

一路走來,所有曾經困擾我的絆住我的甩我耳光的、讓我跌跤讓我噩夢中翻轉或驚醒的人事物,都是我的修養佛。一寸寸滋養,一步步成長。

我喜歡旅遊。在這個世界存活下去必要之氧,在人生道路上具體而微的冒險。
我愛寫作。不怕沒東西入畫,不擔心文筆拙劣,只怕時間不夠用。

人入中年,改變不容易。對我,卻是必須。
很願意對著每一天大聲說:我很幸運,謝謝你。

二0一三年元月十七日,《永遠幸運兒》正式上路

註:配合無名小站關站,自2013年8月底起陸續搬移至痞客幫。

 

1174757085  
(《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》曾榮獲2011美國CNN評選為全球十大必看展覽)

1174757084  

(藉由平凡的樂高積木推疊出的藝術品,深刻展現出藝術家出神入化的技巧_摘自La Vie雜誌2012七月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芒果不換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